回忆。我想念的每一个你们。
还有比利,JEFF。
想念以往去的每个活动!

他们俩在云顶有活动了。
超想去的,
可是。。。没可能。

原本是想睡午觉的,怎么翻来翻去都睡不着。。
一直看着时钟,
在想他们俩应该唱着歌,或应该在签名吧。。
突然,听到熟熟的电话铃声,是小E。。
兴少,我超想去的叻。。。
谢谢小E的电话。

也想跟俞少爷庆祝生日,
咳。。后悔没弄到生日卡片给他。
对不起叻。

刚在吃饭事,有SUPRISE收到兴少的讯息啦。
他的讯息能改变我整天的MOOD了!!
HYPER了!!!哈哈!!
谢谢咯,兴少。。。

我一定会乖乖读书。。。
虽然没去活动,可是还是一定会挺定,默默支持你们!
如过有机会,一定去你们的活动!!!

*有没有觉得我的这篇文章怪怪的。。
有点肉嘛叻。。。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