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北。。。
我们要的东西不会自己拿啊。
要你管。。
你是好心还事八过头?
我喜欢的东西你都爱霸占。
现在是还要管定我们?

卡那塞!!!

别装熟了。。
无可否认你认识他比我们久。。
那又怎样。。。
炫耀吧?!!!
我们跑活动比你多?怎样?
啊!!!

你的人很难猜测叻。
简单来说。。恐怖!
跟人讨东西时对人好到。。
一旦拿了你想要的东西后,睬都不睬人。
什么嘛?

虽然认识你比较久了,可是感觉上我认识她更久。
我。。。搞不清楚你的人。
我。。。比较喜欢她们俩。
姐妹。。。?可能只是表面吧。

你瘦过我?
开玩笑。。不健康吧?
我一定能瘦给你看!

告诉你,我不会在给你任何一篇文章气到。
不用在炫耀。。!!!=)

呼~嘻!不要怪本小姐粗。。
是忍无可忍才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