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哭鬼。

我,是个爱哭的人。
为了点小事都可以哭。
爱流泪的女人。

心情突好突坏。

现在是高兴的,HYPER的,
可是,也许5分钟后的我
是难过,生气的。

*言归正专*

昨天他们又当电台嘉宾DJ。
我不是因为他没把我名读出而不开心
我都没有不爽生气。
只不过听了国辉的歌,
感动,又想起"他"了(不是国辉)
超没用,都那么久了。。
还是无法忘记。。

时间真能冲淡一切吗?
那我该要用多久去忘记着不可能发生的事呢?

刚刚,把电话开了后。。
收到两封讯息。。
他。。说对不起我。
有的时候没好珍惜。

过去已是过去了。
都已经那么久了,
再回一起,是没可能的。
就当着我变心了吧。

现在心情。。。
不知怎么形容。

谢谢一直聆听我心事的你们。
他的事,不会在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