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闷闷的一天,
上课都在打磕睡。。
没办法啦。。。不是读书的材料!哈。。
突然收到封妈妈发来的讯息。。
奇怪。。我妈不会SMS的叻。。
讯息内容
JANICE,U'VE PASS UR EX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奇怪。。就一直拨电话给妈。。
可是都不通。。
啊。。拨了10次。。
终于通了。。
妈告诉我,我的第8级THEORY考试PASS了!
还是很不信的。。。

虽然不是很高分。。
有点点的失落可是也有点点的开心。
失落因为没想到拿那么少分。
开心因为不用在重考了。
不用在让我&妈妈担心了!

谢谢好奇宝宝在8月时给我的鼓励MSG。
他的鼓励是我的推动力!
每次有他的鼓励我一定能做到!

钢琴第8级和THEORY我都靠考到了!!!
大声的喊:我做到了!!!!

学校的考试我会加油。
我要突破之前考到不理想的成绩
这个学期。。
一定要拿比以前的好!!!!
我一定做到!!!!

谢谢爸,妈!
我。。会努力读完这学期。。(虽然在上课打磕睡。。尽量啦!)
然后。。
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