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
心情又落落的。。
怎么知道在陈先生博客看到他的回复后。。
我"HIGH"了起来!*我。。飞了
他看来。。还蛮喜欢那本祝福书的嘛~
还放在床边哦。。跟它睡觉贝!可爱到。。janfeng.bmp

唷。。。
我还在等台湾版专集呢。。。
好像点消息都没有NEH!!!
快快嘛。。。我心急了。。。哈哈!!

陈先生。。我们"丰迷帮"都很想你咯~
上次听到你在M电台给我们的话。。
简直就。。感动到,甜到~~
软鸟~!

我,没有后悔支持你,也会继续的挺你!
好好加油吧,让更多人听到你的音乐!!!
在QIFC中你是最棒的!!!!加油!!!

超赞的陈宝宝,对歌迷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