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是那种超小气,超在乎别人怎么对待我的人。
我。。。会很容易嫉妒。
我。。。会因为嫉妒而难过,生气。
我。。。甚至会无理取闹,发神经。
我。。。甚至会因为这些而伤了和朋友的感情。

可是现在的我,看开咯。
别人要怎么对我,是他/她的事。
别人要怎么在我面前炫也是他/她的事。
别人要怎么说我,也是他/她的事。
别人在乎谁或疼谁也是他/她的事。
别人要APPRECIATE还是不APPRECIATE也是他/她的事。

只要我做好本份那就是我的事。

我,开始有点懒的理了,该是累了吧。。。!

*我没有指文章写的是谁,不要乱猜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