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吧什么是FV?!
哈哈,猜猜看吧。。

今天早上其实有犹豫要去还是不要去的咯。
因为早上就被叫醒去运动,整个人累到。。。。
结果还是去了,因为没见到她们了。

到了后在escalator回合了meifenn和virzy,
然后又到了回合ivy和teng。
shuping迟到咯,可是最后当然有到啦。。哈!

这次应该算最完整的吧,6人帮。
因为平时我都少去活动了。
聊到些有的没的。。
搞笑到~~
我们还把名字凑起来。
淑娉和我- ping+ jan=pj
慧婷+梅芬- rachael+ meifenn= rm
庆棋+心慈- ivy+virzy = 12 
还把我们的名都凑成一个故事给某人。。
pj需要rm12吗?

吃了过后,到了一个小花园进行我们的拍摄工作。
NG 了蛮多次的。。一直笑不停咯。
然后又到另外一个地点拍摄不一样的东西。
到了三点,终于拍完了。。
6个人都汗留狭背,累到。。。
当我们走去买水时,又遇到特别人物,也要求了她拍。。
谢谢她啦!她真人很美,很酷下~
然后办了我们小小庆功宴。。任务成功

很累的一天,不过很开心能一起完成任务!
希望他会喜欢,希望我们6人帮友谊永固
黑皮啊!

那个FV,等应许时我在放上来分享!


照片来咯!

拍摄地点,美hor?!

拍摄中。

ivy要“坐”大马的自由女神。

看她。。又要挤进来拍照咯。哈!

脸大—脸笑。PJ组合。

我的慈慈。。*有点冷哦?*

我和婷。

看那个vee vee又kacao人拍照。哈哈。。

vee vee。哈哈!!ivy 啦~

拍摄成功!YEAY!

TAKE 1。

TAKE 2。

TAKE 3。

连上厕所也要自恋下吗~

在路旁的 “庆功宴”。看到栋梁的脚吗?



*会有更多搞笑/搞怪的照片,敬请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