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时27分,

真正的收到了。

眼泪,

不自禁的流下来。

心里,

很乱。

脑里,

也很乱。

到底该怎么做?

我很害怕,

但,

不知道害怕什么。

对!

如果是真的确定了,

不舍是肯定的。

哎!

谢谢一直安慰我的maemae 和一直叫我早睡的加零。

maemae-你说的话,我会去思考。

至于加零,

我没有早睡,

而且还帮比利做完了他比赛歌的拼音。 * 厉害吧* *少臭美!*

抱歉嘛,越做越上瘾!~

============================================================

为什么?

为什么在我失落的时候,

安慰我的却不是你?

你,去了那里?

我真的很难过。。。

我还在等你。

 

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