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

就是明天。。

几个小时后,

是我第一天上seminar也就是说training。

兴奋,紧张。。。。


我,

推掉了条件更好的,

为什么呢?很多人会觉得奇怪。。。。

因为,

我有我的原因。

我相信,

我在这里也能闯出好成绩。

虽然是辛苦,得做几份工。。

可是,

我愿意咯!


我正式升值为教师咯!!

要在适当的时候正经,适当的时候疯疯颠颠。

要谢谢当初教我写resume的大姐,小晶,julio叔叔。

不是你们,我都不会找到工作~

也要谢谢给我机会的老师啦。

还有支持我的朋友及家人。


我要证明给所有看扁我的你们。。。

我是行的!!!

音乐梦,我会加油滴。。。。

不会放弃!!!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