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好姐妹聊天聊到凌晨两点多。


感觉,

真的很爽,赞。


她,

虽然不是说认识有两三年,


可是,

她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她了解我的性格。

而且我们性格还蛮相似的。

我们喜欢的东西也蛮相似下。

她知道我做某一样东西都会有我原因。


很谢谢她每次听我诉苦=)

***************************************************************************

昨天听到了些东西。

老实说,

是有点不爽。


对,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不代表我将来的,

人家会怎么看我,

都像你那么想。


虽然有不爽,

可是现在。。。

我做到啦!!

不只有一个,

而且还有另外一个条件更好的被我推了。


我不会再为这件事不爽,

因为有证明了。

而且还要谢谢你说了这句话。

成为我的下个目标的推动力!

我是不会给人看扁的。


还有,

别侮辱我的职业。

--------------------------------------------------------------------------------------------------------------------


我最近了解了一些道理,

说人之前也得检讨下自己!

你很肯定你自己没有说人吗?

如果是我,

我会大方的承认:我有!


事情,

还是要解决,

不用宣传,

也没必要去告诉他人。


而且,

我现在都在改变我自己了。

如有不爽的,意见不和的,

都直接说,不用在背后说。

减少是非=)


朋友们,

拜托如有我做错,不爽我的。。

请直接老实和我说!

不用怕我接受不了。

谢谢!


艾瑜那天的坦白,

给了我个很大的教训。

我醒了!


只要是认识的,

不理之前的发生过不美好的,

熟或不熟的,伤害过我的。。什么的,

只要一天我还活着,

就永远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