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最初的梦想。。。。


很有意思的一首旧歌,

几乎可以一天让我听几次都不会厌的歌。


我,

又开始想了。。。。

自己最初的梦想是现在这样吗?

几乎每天都呆在家,

不是吃,喝,玩,乐

就躺在床做猪!!!


机会来了,

可是不抱握。。。

过了才来后悔,

有用吗?


我还是那没睡醒的小猪,

看见很多和我同年的。。。。

比我努力,

比我厉害

甚至,

比我有成就。。。。

羡慕吗?


对!

很羡慕。。。。。。



有用吗?


醒醒吧!!

是时候去实现梦想了。。。。

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时间不等人!!!!



我,

还是那个爱唱歌的阿简!

加油吧!!!





*发完牢骚了*





写篇文章来骂醒/ 激激自己而已~^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