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09,

我們的第三次聚會=)

還以爲會遲到的我,

是最早到的。

先到Neway拿房咯,

跟5 還蠻有緣的。
 
進K房第一件事-當然是找少爺的歌啦~
they make my life colorful.
 
Four Chance, A song calling for You.


興奮到,

連續自己HIGH了5,6次

我看連服務生都頂我不順~

沒多久,

Raphaelkim和桃朴也到咯。

我們的飲料。
*重點不是飲料啦*
 
我和桃的魚~


過後,

又在重播FOUR CHANCE無數次,爲了拍某人跪地的畫面。

有夠性感到的馬!
 
超想看現場的說。=)

拍某人之餘,

還把我們的寵物。。。。

*自創對白*
桃-看看我的阿馬오빠多帥,
簡-沒有咯,我的阿娃오빠比那馬更帥咯~
抽-AHHH!SHUT UP! *用馬兒喊的聲音* 我最帥,哼!!
 
三只:算了,不吵了。。。五位오빠都很帥,拍個照~

當然也少不了和少爺的歌拍 *白癡*

話説:當時沒注意到唱k時raphkim和桃朴還蠻忙的~

一直出進,進出~

原來。。。。。。。
 

當時情況,

我真的有點blur....

自己唱着歌時,電視突然出現生日歌。。。

然後看到服務生手拿着蛋糕,

我還和他說他拿錯房間-,-


真的,

*有嚇到,感動,驚喜*

過了那麽久勒,

沒想到還有的慶生~

我人生中的第三個蛋糕~

蛋糕上還有501。。。愛!
 
臉有夠圓=。=

心裏許願: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一切順順利利。
也希望無論是少爺的或炸到的生日都能一起慶祝,渡過。

不好意思。。。。丑照。
  
第一次收到親自做的卡片。
桃,謝謝你!


吃完蛋糕后,

就去逛逛咯~
哈,又是少爺~
  拍給阿mich的尹智厚a.k.a Raphael Kim.

時代廣場的聖誕樹。
    
KYOB-DA的雪人。

時代大廳。美啊~

給少爺的禮物~多吧,哈哈

金河的舞臺。


超愛聖誕的,

裝飾很有浪漫的fu~


完成我們的明信片mission后,就去拍大頭貼咯。

自戀狂。

抽朴和簡朴。
 
給某和某的個人照。

   
簡,桃。金,朴。

我們都L.O.V.E 501!


拍完照,就各自回家咯。

好FUN的聚會,期待mich和ayu來,

一起瘋狂,

一起比L.O.V.E手勢,

一起去少爺一月的CON.

期待。。。。期待~

謝謝桃的手鏈=)

超有心思的卡片。
有少爺,
也有ayu,mich,rach,hil的訊息。
感動!
很warm!

ayu弄的馬娃生日banner。
謝謝阿!

呼,

寫完了!

本人的華語程度有限,寫到好隨便~

可是,

真的真的。。

很謝謝

ayu,mich,rach,hil。。。

你們給了我難忘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