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词:黄明骏      曲:黄明骏

对不起

在你离开之后 身边 就留下了你的空气
我曾说过我爱你
都以边成了回忆
我该继续爱你 还是欺骗我 自己
在着冬天 要我如何说再见
你能幸福 就是我的唯一心愿
盼望你能找到你的梦想乐园
我忘了 一切思念

对不起
*爱你 我只是一个最大的错误
我不想对你说那完美的结果
我恨自己想放弃的没勇气
请你原谅我的 懦弱
*爱你 我只是一个最大的错误
我不想对你说那完美的结果
我恨自己想放弃的没勇气
请你原谅我的懦弱
对不起。

我又来打歌啦。。。打歌啦!!!
喜欢这首歌的词,曲。
还有,蛮贴切我的。。。哈哈!
一直听都不厌。。
反而有感动有笑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