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来写篇感性的。

我很想说。。
我很庆幸在我有心事的时候还有你们这班朋友。

2006年

认识了翠雯,梅芬,佩姗,julio.
因为2006绝对superstar而认识。
不知不觉。。认识都三年了。。
 
翠雯-跟我一样可以三八的,去到哪里都可以ss的
虽然有时会为了事情而闹,希望我们的友情还是依然得那么好。
谢谢你一直聆听我的心事,开导我,帮我。
 
梅芬-可爱的,也是可以ss的一个。
从2006-2007都爱superstar的。
也是时常开导我的一位好姐妹。谢谢!
 
佩姗-我们的大姐。
虽然没有常见面,可是感情还是那么好的。
我很爱她的咯!!

julio-他的冷笑话,一流的咯!!
挺关心朋友的黄先生。

2007年

 
eileen-认识都有两年咯。
时常一起去活动,听我唠叨,发神经。
就因为有仁丰,mjh,爆炸星星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vincent-在2007年的新秀认识了他。
大好人一个!!很疼朋友/fans的咯!
谢谢他有时给我的advice=)support u forever.

2008年

  
叶江兴,俞均宏-透过十分笑容签唱会认识的两个登登。
就因为出席活动,就变得更熟了。
两个都是大好人咯!在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时,都会给advice,也会聆听心事的。
永远支持你们!!!
 
billy-挺nice的一个人。
也是个很关心朋友的!=)
 
mandy-他呀!可爱到我很爱的咯!
每次跟他聊天都会心情变好去。厉害的咯!
 
呆呆-meetoto认识的。
也有一起出席活动,能说心事的一个人。

嘉凌-认识了不久,不过就因为我们两个都很三八下所以就很好聊咯!
也很好人下啦。。一天到晚听我发牢骚。

remy-跟他聊天,很快乐的!
很可爱的,漂亮的兜蕾觅!

*还有qifc的俐敏,祖儿,
从superstar2006&2007认识的
雪琳,ivy,virzy,shuping
我没有忘记你们啦。
只是照片都放在pendrive里,而又不见了=(
还有些新秀们,popstar们,都是好好的朋友!=)

 

有了你们,生活真的添了
谢谢你们的一切。
友情饮水饱!友谊永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