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念那天咯。

应该不只是我,还有另外那三个人。

哈哈哈哈!


我们,

认识不久,

可是,

我们的三八功可以比任何人来的更厉害。

也可以blur到比任何人还厉害!


那天真的疯咯~!!
-------------------------------------------------------------------------------------------------------------

现在,

我会选择留在这里。

因为,

我知道。。。

就算我又再多的困难,心事,

我都会有你们。


刚有人打给我说叫我最好 “卖走”

感动。

谢谢你们啊!

期待我们的见面日吧!

我希望到时可以去到啦~


我!要加油去做某坏事了!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赞同我那样做的涅~

 

*我们选择不告诉,因为我们在乎我们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