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幫正揚zyon,詩斌wind慶祝生日。

臨時把正揚的卡片趕完,

出來的效果,好像有點怪~哈哈!


10點多早上就到IOI了,

又被人放鴿子,所以又自己一個人咯。

一個人到了OLD TOWN CAFE吃早餐,

然後繼續趕wind的卡片。


過後,就逛逛去找禮物。。。

看到了一只綿羊,挺可愛的,毫不猶豫就買了~

wind的禮物。。。啊!!!

差不多走完整個IOI,都想不到要送什。。。

最後,

買了一個能放電話(猴子)給他。


逛下,

就到了SENSE CAFE坐坐,喝喝茶。

過了不久,

zyon,phooiling他們也來了。。

聼zyon唱歌咯,

點了一首智成的may i love u給joanne~

joanne說得對。。。

他唱張智成的歌,真的很棒。
 
送給joanne的。。=)


在聼歌當中,也在等其他終極們來。。。=)

哈哈,有點懶的寫下去了。。

讓照片說說話吧。


卡片製作當中。。。

跟wind的卡來張照照。

zyon的。=)

生日蛋糕!美哦~
 
我點的摩卡。。好喝!
 
zyon的卡片和禮物。

我爬我爬!

wind的卡片和禮物~
 
裝電話的哦。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讚!

兩個人看起來好累=。=
 
有人又要拍牙膏廣告了。。哈哈!
 
美美的evonne!

蛋糕來咯! 

在拍蛋糕的zyon!~

掌聲歡迎我們的黑級男孩!*piak piak piak*
 
zyon準備要切蛋糕了。。。wind你笑什? 

帥哦!

終極美女們來咯!
 
朦朧美~終極們~

sydney怎麽啦?

大合照。*看來有人真的很餓哦*
  
wind啊wind~什麽那麽好笑?

生日快樂哦黑級男孩!

有點沒精神的~
 
甜甜的秀云。

越來越瘦的sydney。
   
phooiling=)

很可愛的phooi kiew~

粉絲看到別打我啊~

我說啊。。wind不做牙膏代言人有點浪費。。。



好咯,到此爲此~!

再次祝兩位少爺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