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
终于到了。
虽然有的不能出席,
有的放飞机,
虽然只是7个人。。可是,
我们7人都玩的很开心。
他,没介意,也很谢谢有出席的。


早上和家人逛了街后就到魔棋会合EILEEN&其他会员。
在那儿哈啦下,就打电话定订了PIZZA。
由于时间还早,就和EILEEN和他们到了SS2逛。
到了100YEN买了糖及巧克力给丰。
时间差不多了,就走回魔棋等丰。。
在窗口看看下他来了没。。
怎么知道。。。
EILEEN说他在我后面。。
哇靠。。
当时真的有吓倒。
丰,他穿会服叻。
他一看到桌上的食物。。就说。。
"哇,还有MC D 叻。"
可爱到。。。
哈,他就开始和我们分享他的东东了。
说着说着,他突然说到歌迷之类的,
EILEEN就问他。。。"我们什么名"
他。。。
开始演了。。。
"哦。。。哦。。。我忘了你叫EILEEN,我忘了你叫JANICE"
有搞笑到。
他也有问我们关于很多东西,也叫我们分享故事给大家听。
他还说当我们是朋友呢。
*继续听他分享中*
很多搞笑的样子,聊的很开心。
他的水喝完后,我就倒给他咯。。
怎么知道,我手抖了。。
把水都不小心倒在他的手。。
有够MALU到。。
可是他抹了手还闻了下说。。。"EMM,PEPSI"
炸到。。。
然后,
*继续听他分享中*
他说完后,也自弹自唱了爱情日报&其他的歌给我们听。。
有够感动到~
*分享完毕*


聚会时间不长,
可是他跟我们分享他的一切,
看到他可爱的动作,样子。。。开心到。。。!!
有蛮多经典搞笑的对话。。
下次在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