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受不了在家的日子。

所以今天跟了爆炸们出去咯。

今早上线看到呆呆然后顺便叫他吃“午餐” 咯。

然后就吵醒小E咯。


之后就决定到ss2去吃东西。。。

然后到了学校,原本要搭德士去回合他们的。。

怎么知道,那个德士的号码都打不进!气死我下!

然后呆呆和小E到了yamaha接我咯~

就到ss2的“为食街”吃东西 ...

在那里遇到了帅帅的颜帅和晓媚。


之后到了1u逛咯。

最好笑的是,那个呆呆给我们玩的团团转。。

哈哈。。

我们上了厕所出来,看到他在很专心的看指路板~

然后我们俩就快点跑去一旁躲起来咯,

然后我们俩逛了30分钟才在回合他。。


过后,

我们做了想象不到的事咯。。

要知道是什么事吗?等下看照片就知道咯!

我们做的事啊,引起了不少旁人的注意咯。。

不过我们都没理啦,我们开心就可以咯。。。哈!

逛逛下也买了我超爱东西咯。


逛到饿了我们也去了Old Town Kopitiam吃我们的所谓的“午餐 ”

几搞笑下,在那边一直用蓝牙transfer file。。传来又传去。

还在那边聊有的没的,当然有说人的坏话啦。。

因为他现在比我们之前不喜欢的还来的反感咯!

之后在到jusco逛咯。

真的是啊。。笑话一大堆!!!


我的一天就酱过了咯,谢谢笨笨载我回家。

*希望下次我们有完整的爆炸。。嘉凌看到了吗?!

。照片热辣辣的送上。

史上疯狂的事。。。。~

你看看我们的小e小姐。。

在看下我们的老板-笨笨。。。。

*抱歉咯,我不要把我的放上来。。好丑咯。哈哈!*


TAKE 1。

TAKE 2。

自恋大王。

在等待我们的食物时。

诶,海绵先生也来咯。。。
重点其实是在我们的odm。

为我们友情干杯!!!耶!!

很好吃叻~~~怡保河粉,虾面,阿参拉沙。

对你爱爱爱不完。。。

美到,可爱到~~~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