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宝贝呀,

你令我东南感动。

照片,

无论是有或没edit的,

你都放上了,

而且,

还是在 “朋友”的相簿里。

谢谢你呀!阿里呷头!!

----------------------------------------------------------------------------------------------------

最近,

想了很多,

朋友就算在不好,

或背后说是非的。。

还是朋友呀。

有谁没有被说是非的呢?

多个朋友,总好过多个敌人。

就算那个人在怎么不好,

我相信,他也有他好的一面。


我,

会好好珍惜每个你们。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因为,

这是缘分~


不管说我是非的,

不爽我的,

讨厌我的,

我说你是非的,

我不爽的,

都是我的朋友!




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