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

心情。。。

起伏很大。


朋友的问题,

根本解决不了。

教我该怎么做?!

我已经很尽力在改变我自己了,

到底是谁的问题?

为什么我连该过的机会都没有?


歌词,

写出不来。。

歌曲,

在电子琴里,save不到。


弄到我快疯了!!!


上trainin时,

做的动作又不够好,

不够自信。。。。


追看的终极天团,

团员又被调组了。

看到他们哭。。

心都疼!!


我哭了。


昨天,

钲杰突然说。。。

阿桑,

她去世勒。。。

难过。。。

又少了位好歌手。



安息吧阿桑,

我们会永远怀念叶子寂寞在唱歌





我。很。难。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