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丂。。
历史以来最闷的新年!!!
除了吃,喝,拿红包,睡觉,看电视。。
都没事可以做了!!!哎。。悲吖

显到~~
前几天都是EMO的渡过。。
幸好有MANMAN,阿呆,EILEEN,MEIFENN。。
不然我会。。。。!!!

MSN都没人ON9。。。
SMS只有MANMAN给我吵。。
咳。。。
我怕我又会胡思乱想咯!!
天啊神啊。。。救救我吧!

肥了咯又!!气死~

新年后要了!!!!
要去新加坡报名,
要去找工作了。。。
要学下唱歌,创作。。。
要学YOGA,舞蹈!!!

一定要达到我想要的!我是行滴!!!

我期待这星期的"开屋"
期待到~~~
还有泼水环节叻!!!


哎,哎,哎~
折星星去了。。。*飘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