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回来了。
还是Home Sweet Home 啦。
分享下我四天三夜的新加坡游。。

DAY 1,第一天(星期四)
搭了两点的巴,
在路途一直睡,因为太闷了嘛
到新加坡都两点了。
然后叔叔就载我到LA SALLE艺术学院问下我的COURSE。
那里啊,超美的咯,
可惜
那个人说我还要读四年的课,
哎,妈说不要了。。因为浪费钱和时间啊。
然后就和叔叔去吃了超赞的LAKSA叻!!
真的好吃到~~
过后到了ORCHARD街的TAKASHIMAYA跟阿姨逛。。
买了个包包,妈也买了两个。
厚。。
吃了整10串的串烧,一杯雪糕,一杯绿茶红豆雪糕冰
饱到啊~~出不到声!!
然后又继续逛到7点多就搭巴回家休息了。

DAY 2,第二天(星期五)
又到了ORCHARD街的CK TANGS逛,因为有大减价~
又吃了6只串烧~哈哈,太好吃了!!
买了两个包包,一个包包新币才19。90叻~!
妈也不输给我,买了一个。
过后,又到了TAKASHIMAYA吃了2只串烧+吃冰。
然后还是继续逛,
搭了MRT回家过后又和表哥到了VIVO CITY的黑社会吃晚餐
那里的风景超赞咯,丂,向着海的叻
有够浪漫下!!!哇卡卡卡!!!
然后又杀了个包包+衣服!!!哈哈!!!
在逛下就回家休息咯~~

DAY 3,第三天 (星期六)
情人节叻。。
跟了表哥,阿姨到BUGIS街逛。。
超像台湾的五分铺的。。
超多年轻人的衣服,装饰品。。多到~
妈买了个包包,我也买了两件LEGGINGS=)
走到累了后,就到了Suntec City吃上海小吃。
吃了碗拉面。。。OISSSHIIIII到!!!
然后,又继续逛咯,
逛到累了,回家睡了下又和姨丈吃鱼头锅。。
实在是太好吃了!!!
吃了后,又到了CENTURY SQUARE逛~
没买到东西因为PK了。。哈!
累垮啦~~休息休息!!

DAY 4,第四天(星期日)
搭了六个小时的巴。。
终于回到来了。。。累到!!!

这次的TRIP,咯!!!
同时也想同了很多~哈!

oops,没带到嘉凌&REMY的鳄鱼河的水回来。
下次我们一起去拿吧。。哈哈!!!

照片来。

到了新加坡海关咯。

LA SALLE艺术学院。

新加坡LV叻。

车多到。。~~

超爱的摩天轮。

别看它这名,东西可是好好吃的咯~

随手拍~

懒的UPLOAD了,更多照片请到ALBU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