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又再尝试写词了,

这次的词应该会比之前的满意。


歌名:每一句话。

述说这一段爱情故事,
女孩和男孩的在一起时点点滴滴,说的每一句话
有一天,女孩必须离开了,对男孩说他一定要坚强,
要永远记着他们在一起时说的每一句话


暂时还不能放上来分享,

因为本小姐的作品烂咯,

还需要些更改,

另外还要谱上曲。。。

需要弄成demo。


另外,

钲杰先生海send了他写的词给我,

我得试试谱上曲子。

他词多,我曲多!!

他怎么酱厉害。。。

可以一天写那么多词。


天啊,

几时轮到我。。。。

加油加油了!!!

-------------------------------------------------------------------------------------------------------------------------

哈哈,

明天可以休息下了。

每天都要training到迟迟。

终于能松口气。

******************************************************************************

我心里,

为些事情而不舒服。

难受。

说了出来,

会怎样吗?

怕到时事情会更糟。

就,

朋友们,

你们不爽可以直接打电话/msn来鸟我。

不要到处宣传。。


事情,

也总要解决。

如果不是。。。

也许误会会更深。

也许朋友也没得做。


我有我理由为什么要酱,

可是我希望你们也有。



*谢谢ju叔叔听我诉苦,给我意见。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