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级累的一天。

从早上10.45am就到the curve了

和colleague唱了k后,

就回合了我的+ 0,和maemae。

再去吃火锅。


我,

超high的。

一直在那里SS。

因为都有蛮久没那么high~

那两个人。。

就快顶我不顺了。


然后,

更三八的是,

我们竟然。。。。

去错地方。

明明是在kota damansara。

可是就偏在the curve找东找西。

还说什么太新的店所以每在布告板出现=。=


结果,

面试的地方是在kota damansara。

还不用紧的说。

然后,

最夸张的是,

面试竟然要带keyboard去

天!

我们三人。。

都疯狂打给人,

问借keyboard。

然后还从kota damansara去sri petaling。


哎,

塞车,塞到傻!

最三八就是塞车路程,

都一直在三八。

好笑到。。。。。。。

真的辛苦我们的maemae了。


拿了keyboard后,

还要塞回去kota damansara。


audition过程,

我?不用说啦

自己知道自己事。

算接受吧。。

不过要接受训练咯=)

哈,

我们的maemae就可以开始上班咯。

厉害!~


呵呵,

不过要谢谢某人介绍这份工,还有要谢谢joey咯!

很累,不过很开心。

第一次现场audition,

第一次知道,学了那么多东西~


我得加油了!!!

坚持我的梦想~


还有谢谢maemae 和 + 0 陪了我一整天!



感激!!!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