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父母去吃点心,

过后那么巧的遇到cha bo-deborah,

巧到。。。

约好吃午餐的,然后连吃早餐都遇到。

怎么知道吃下,又遇到manman。


吃了后,

到了学院下,

然后到taman bahagia等cha bo~

到了ikea吃午餐。

那里的牛肉丸~

好吃!oishiiiii到~

忘了跟cha bo拍照。。埃~

然后跟她逛了两间店,她就回了。

我叻,就去popular过时间。


然后差不多两点多就到heaven cafe外面坐等嘉凌跟小e。

过后给我看到,

超久没见到的法先生,

跟他聊了下。

然后又看到师傅。。。瘦到~

然后等她们俩到了后就进去了。


跟kat和remy去厕所。。

我们四人啊,真的有够三八,

不过还蛮爽下。

看了mv后,

觉得说还不错啦,

婉婷超性感的,得确有突破。

然后看到我们可爱的doremy还有kat~

还有当然少不了帅帅的师傅,比利,满江宏啦~

看完后,就访问咯。。。。


*访问内容长,不多说*


过后就帮比利庆祝生日了。

有的没得我们玩起了juno朱诺游戏。

有够无聊。。

连比利都有点炸到了。。。

还有,最好笑的是

连remy都和我们一起玩。

还玩了十连拍。。可爱!


没有多久,

她们要回了,

然后又跑去厕所玩自拍下~

好笑到。。。真的有够三八的咯。

然后他们就回啦。


~黑皮啊!~

爱死我的doremy!


谢谢师傅载我回家。
也要谢谢albee帮我们reserve位子咯。

*照片来鲁*


金龙访问婉婷。

大合照。

比利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乐比咯特咯-比利!

那里跑来的可爱妹妹?!

有人要加入我们了~看看是谁?!

登登~我们的kat kat~蒙到!

这张几美下~

我的爱人!

模仿着某人的章鱼嘴~哈哈!

眼睛走样鸟~法生几帅下。瘦!!!

doremy,do do re my!

我跟小e,看看那个三八在后面干吗?!


*影片不会放上来*
因为实在太。。。。。“有形象”了!

*我是没有形象的eeeeeeee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재니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